晴時多雲

棒球》如由中職組隊 馮勝賢:總教練、球員都不是問題

2019/01/04 15:24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強調,目前一切還在協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中華棒協今天針對11月世界12強棒球賽再次協商,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強調,目前還在協商,有正確訊息再公布,如由中職組隊,總教練、球員都不是問題。

馮勝賢指出,「組最強的國家隊」不是口號,這是共識也是目標,礙於還在協商階段,也還有些行政程序要走,聯盟也要把今天談的東西向各隊回報,在還沒確定以前不便公布。

「大的制度要先確定清楚,要公布就是正確訊息,希望做到雙贏,等全部要談的東西都結束後,意向書也簽了,再請(中職)會長、(棒協)理事長公布正確訊息。」

至於國家隊總教練,馮勝賢表示,如果由中職組隊,誰當總教練、找哪些球員都不是問題,因為中職季賽一直在打,組隊沒有困難度,要比賽可以直接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