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扯出界未吹!網諷:裁判有演《蒙上你的眼》?

2019/01/04 16:36

網友做出合成照諷刺裁判矇眼吹判。(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勇士隊與火箭隊的比賽,火箭隊靠著哈登(James Harden)超高難度的準絕殺三分球,以135:134踢館成功,比賽當中裁判一個超離譜的出界未判,更引發諸多討論。

杜蘭特今天在延長賽剩下28秒,雙方132平手時,整個人為了救球跑到界外,雙腳都踩在界外將球給救回去,隨後也讓柯瑞(Stephen Curry)在這個進攻當中投進超前的2分球,這個未判引起相當廣泛的討論。

杜蘭特明顯出界救球未被吹判。(圖片取自推特)

由於最終勇士隊並沒有因為這個誤判贏球,杜蘭特在賽後受訪時表示,他自己很清楚他已經出界很多了,但不意外裁判並沒有對那個明顯的出界做出判決,因為他認為今天晚上裁判已經誤判了很多次。而當記者提問到他是否有看過影片時,他也笑著回答看過了。

這個判決也讓許多網友感到相到不滿,他們便把最近《Netflix》火紅的影集《蒙上你的眼》,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矇眼的片段合成到裁判臉上,諷刺他們沒有判決時沒有在看球場,還有網友指出,裁判應該是以為在比足球所以沒有出界。

網友做出合成照諷刺裁判矇眼吹判。(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