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深夜發文 新賽季換背號

2019/01/05 07:44

陳偉殷的馬林魚「54」號球衣將絕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天深夜在社群媒體上PO出新賽季的球衣照,2019年賽季他將從「54」號改穿「20」號球衣,而大聯盟官網的陳偉殷背號也已改為「20」號。

陳偉殷在日職中日龍時期,曾穿「31」、「21」號球衣,其中後者穿了4個賽季。陳偉殷轉戰美國大聯盟舞台後,金鶯時期則穿「16」號球衣;而到了馬林魚後,他前三個賽季都是穿「54」號球衣。

今年是陳偉殷效力馬林魚的第四個賽季,他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PO出「20」號新球衣,引發許多球迷熱議論。此外,馬林魚去年季後將球衣大改版,隊徽也做了改變。

陳偉殷上賽季先發26場,繳出6勝12敗防禦率4.79的成績,出賽數是加入馬林魚以來最多。不過,他在主、客場表現落差大,主場先發13場戰績5勝3敗防禦率僅1.62,但客場先發13場卻只有1勝9敗、防禦率高達9.27。這也是陳偉殷今年要克服的問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iyin.chen(@chenweiyin07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馬林魚官網上,陳偉殷的背號也已經換成「20」號。(圖片擷取自馬林魚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