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組最強前段棒次 日媒點名陽岱鋼

2019/01/05 08:11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新賽季改頭換面,迎回原辰德回鍋擔任監督,戰力補強上更網羅了自由球員最大咖的丸佳浩,讓打線更上一層樓,巨人軍本季將擺出火力最大化的打線,日媒也期待陽岱鋼能加入「前段班」,組成央聯最強的前段棒次。

巨人自2014年在央聯稱王後,已經連續4年都未能奪回聯盟冠軍寶座,為了展現返首位的企圖心,先是開除原監督高橋由伸,找回原辰德執掌兵符,並以5年30億日圓大合約網羅連續2年央聯MVP的前廣島強打丸佳浩。

日本權威棒球雜誌「棒球週刊」今天撰文指出,巨人開路先鋒有可能是明星游擊手坂本勇人,丸佳浩可能將會擔任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強打少年岡本和真將站穩第四棒,這樣的組合可望成為央聯最強的前段棒次。

除了這三人以外,內文也點名陽岱鋼新球季的表現也備受關注,雖然近2年因傷打擊並無完全發揮,但如果他能加入前段棒次的話,將會相當有可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