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只謝淑薇!大坂直美也會鬼之切球(影音)

2019/01/05 14:59

大坂直美切球美技被放上WTA官方推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只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會鬼之切球,網壇新星大坂直美也略懂!布里斯本網賽四強戰今天開戰,大坂直美「鬼之切球」美技片段被WTA官方推特剪輯上傳,不過最後她遭朱蓮珂(Lesia Tsurenko)6:2、6:4直落二拍落。

去年美網八強戰兩人才碰頭,當時大坂直美不到一個小時就以兩個6:1橫掃朱蓮珂,今年再度交手換朱蓮珂甜蜜復仇。不過大坂直美在雙方多拍來回後冷不防放了一記冷箭,突然的切球,過網即墜,讓對手朱蓮珂措手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著球落地,這記精采好球也被WTA官方推特發出。

大坂直美在去年美網封后後人氣水漲船高,目前世界排名第5,年僅21歲就有相當穩健的球風,加上個性可愛、討喜,擄獲不少球迷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