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大理由 陳偉殷今年背號改「20」

2019/01/05 13:06

陳偉殷新球季背號將穿「20」號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馬林魚隊旅美好手陳偉殷,休賽季期間一向常做公益,今年推出限量千份公益年曆,搭配帥照,簽名會前引起球迷搶購,現場準備的250份全數賣完。今天陳偉殷幫球迷簽名,也將簽上他的新背號「20」。

陳偉殷昨天晚上就在個人IG發表新球衣照片,背號改成「20」,引起球迷討論。今天受訪時,陳偉殷說,雖然喜歡原本的「54」號背號,但因為近幾年不太順,去年就有改背號的想法,但去年討論時有些太晚,今年才提早和球團說。

陳偉殷說,本來最想要的「21」,球團因另有考量未答應,已故好友費南德茲的「16」他則想永遠放在心中,不考慮穿上身。最後選擇「20」,陳偉殷說:「20號是過往中日龍隊客座教練杉下茂前輩的背號,他當時很照顧我,2009年我也差一點突破他單季防禦率紀錄,想向這位大前輩看齊。另外,當時19、20、21三個號碼,分別是吉見(一起)、中田(賢一)和我,穿上20號,也是提醒自己和當時隊友一起奮鬥的精神。」

陳偉殷新球季背號將穿「20」號球衣。(圖片取自陳偉殷IG)

陳偉殷。(記者王藝菘攝)

陳偉殷。(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