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景仰中日「指叉球之神」 陳偉殷如今穿上一樣背號

2019/01/05 16:17

陳偉殷年曆簽名會,透露今年改背號原由。(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今天在簽名會上,陳偉殷透露今年改背號原由,他說,原本的「54」號他也喜歡,但這幾年有些不太順,去年初就萌生改背號的想法。

挑來挑去,最終情定「20」,陳偉殷提到兩個人,一個是效力中日龍時期好友中田賢一,另一位則是曾擔任中日龍客座教練的超級大前輩杉下茂。

杉下茂今年已經93歲,1949年至1958年活躍於中日隊,當時在日本球界素有「指叉球之神」稱號。1954年,杉下茂出賽63場、投395.1局都是該年度聯盟最多,防禦率1.39、32勝,也都是聯盟該年之最,創下現今職棒難以想像的紀錄。

如今,頗為感念前輩照顧的陳偉殷,選擇將前輩的背號穿上身,陳偉殷說:「前輩是指叉球之神,自己是不是努力之神不敢保證,但確實從中日龍時期起,自己就不是單靠天分的選手,一生懸命當成座右銘,會繼續努力下去。」

陳偉殷年曆簽名會(記者王藝菘攝)

陳偉殷年曆簽名會(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