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啟動3換1交易 換來5星級外野吸塵器

2019/01/06 08:48

大都會交易來中外野手布洛克斯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啟動交易升級外野防區,送出後援投手Bobby Wahl和2位小聯盟球員,向釀酒人換來防守悍將布洛克斯頓(Keon Broxton),完成3換1交易。

今年28歲的布洛克斯頓,於2009年選秀第三輪被響尾蛇挑中,2014年被交易到海盜,在小聯盟奮鬥7季後初登大聯盟,2016年轉戰釀酒人後效力至今,多次在3A和大聯盟間奔波,以優異守備能力見長,主守中外野和右外野,多次演出官網認證5星級守備。

釀酒人上季衝刺國聯中區王座,將布洛克斯頓定位為守備型球員,7月初主場對雙城的比賽,9局上雙城最後進攻,釀酒人以3:1領先,鎮守中外野的布洛克斯頓演出撞牆接殺守備,超美技沒收球星多齊爾(Brian Dozier)的全壘打,讓美媒為之瘋狂。

大都會新總管Brodie Van Wagenen盛讚,布洛克斯頓是一位跑動能力出色的運動員,有能力靠守備、跑壘和打擊幫助球隊,「他讓我們2019年、還有未來的大聯盟陣容、都增添深度。」大都會在這筆交易中,還送出小聯盟潛力股右投手Adam Hill和內野手Felix Valerio。

布洛克斯頓已在推特發文,感謝釀酒人的照顧與支持,「謝謝釀酒人過去三年對我的愛、支持以及引領,很榮幸能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我的隊友、教練以及球迷們,對我和家人來說就是一切,謝謝你們總是這麼棒,一直都在我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