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傳奇球王胃出血送醫 身體狀況又亮紅燈

2019/01/06 10:20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近年身體狀況頻亮紅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近年身體狀況頻亮紅燈,日前膝蓋關節炎舉步維艱,近日又傳出因胃出血送醫,所幸最後並無大礙,目前已經出院返家休養。

根據阿根廷媒體《奧萊報》指出,今年58歲的馬拉度納,日前在一次例行身體檢查時,被檢查出有胃出血的狀況,隨後他也馬上被轉送到布宜諾斯艾利斯一家醫院做檢查,所幸在詳細檢查後發現狀況並無大礙,只在醫院待了幾個小時就出院。

而馬拉度納的女兒Dalma,也主動透過社群網站對外公布消息,表示馬拉度納狀況良好,也請球迷不需要擔心她父親的身體狀況。

馬拉度納是阿根廷的家喻戶曉的足球巨星,是世界足球史上傳奇球星之一,但卻也是具爭議的球員之一,去年他在2018俄羅斯世足賽期間,不但被爆料在包廂抽菸,甚至對身穿阿根廷球衣的南韓球迷做出歧視動作,在幫阿根廷加油時,情緒過激比中指慶祝,還因為嗨過頭被送醫。

雖然馬拉度納已獲得醫院的妥善治療,目前也暫時沒有大礙,進行幾天休養後,他將返回墨西哥繼續擔任球隊教練職務,不過近年來他健康問題不斷,過去也曾因不明原因傳出命危。

馬拉度納日前觀看阿根廷比賽太過興奮,忘情比中指慶祝。(資料照,法新社)

馬拉度納看完阿根廷對戰奈及利亞之戰,賽後血壓飆高送醫。(資料照,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