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68轟有機會被打破? 王貞治:大谷待在日本有可能

2019/01/06 11:32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新人王、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菜鳥年展現強打本色,整年敲出22轟威震棒球最高殿堂。日職傳奇球星、現任軟銀球團會長王貞治上節目時稱讚大谷的表現,並認為他若是待在日本的話,可能會超越他所保持的868轟紀錄。

王貞治日前參加日本TBS電視台的新聞節目「Sunday Morning」,談到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的表現,他表示,大谷打擊雖然沒有揮大棒,但擊出的球速度都相當的快,這可以歸咎於身體非常強壯。

王貞治在節目中也被問及,大谷能不能超越他所創下的868轟紀錄,王貞治認為,如果大谷一直待在日職的話,很有可能可以打破紀錄。

不過另一名球評張本勳持相反意見,他說,大谷不可能超越王貞治,日職兩大紀錄金田正一的400勝和王貞治的868轟都是無法打破的高牆。大谷翔平效力火腿長達5年,由於二刀流必須投打兼顧,全壘打合計只有48轟,日職、美職累積下來共有70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