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美大生「追魂鍋」飛太高 頭撞籃板重摔倒地(影音)

2019/01/06 1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日前上傳一段美國大學籃球比賽的影片,北方中心學院(North Central College) 球員Blaise Meredith賞給對手一記血腥追魂鍋時,竟因為彈跳過高,頭部直接撞到籃板失去重心倒地。

從影片慢動作中可以看見,當時對手奧古斯塔那學院(Augustana College)的球員正打算一條龍快攻上籃,沒想到Meredith在後高高起飛,一巴掌將球拍出場外,不過卻因為飛得太高,來不及閃避,頭直接高速撞上籃板,重摔倒地把全場觀眾都嚇傻,

所幸Meredith最後「奇蹟」般地並無大礙,只短暫下場休息了一下後,又回到場上繼續比賽,讓許多網友大呼「太不可思議」!

Blaise Meredith是來自北方中心學院的籃球好手。(圖片擷取自北方中心學院籃球隊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