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現哈登「迷蹤步」被吹違例 柯瑞神回應笑翻網友(影音)

2019/01/06 15:31

柯瑞。(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日前的「雙重後撤步跳投」引發熱議,而「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面對國王重現哈登絕技,不過卻被裁判吹判走步,柯瑞無奈地走向裁判,並比出「13」的手勢,似乎暗指哈登,畫面相當有趣。

哈登日前面對爵士,在終場前54.6秒大秀「雙重後撤步跳投」成功製造犯規,當下裁判看到但沒有人響哨,引起外界熱議,官方最後2分鐘的裁判報告承認是走步違例。

柯瑞今天轟下42分,其中20分集中在第四節,率隊以127:123擊敗國王,他在第四節6分多鐘時,為了晃開國王後衛福克斯(De'Aaron Fox)的防守,重現哈登的「雙重後撤步跳投」,不過結果大不同,被裁判吹判走步。

柯瑞也向裁判比出「13」的手勢抗議,更頻頻向裁判碎念,影片上傳網路後瘋傳,笑翻一票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