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切爾西生涯最後一役 法布雷加斯激動落淚(影音)

2019/01/06 18: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切爾西昨在足總盃第三輪以2:0擊退諾丁漢森林,值得注意的是,這場比賽也是藍軍中場大將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生涯在切爾西的最後一場比賽,賽後更是激動落淚,揮手向斯坦福橋的球迷告別。

從影片可以看到,當裁判的終場哨聲吹響,法布雷加斯走到場邊向球迷致意,看到球迷們熱情的掌聲與歡呼聲,小法的眼淚不知不覺奪眶而出,隨後紅著眼眶向球迷們道謝,場面相當溫馨。

談到這場比賽,法布雷加斯表示:「這樣的場合讓我的表現更好了,我沒想到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時光飛逝,感謝就像上週我才開始踢職業比賽,現在卻已經超過15年了。對於年輕球員來說,我有個小建議,享受每一秒你必須準備好每三天就踢一場球的準備,忍受外界的批評,每個人的狀態都會有所起伏。」

法布雷加斯2014年從母隊巴塞隆納轉會至切爾西,總計為藍軍上陣198場比賽,攻進22顆進球並送出57次助攻,幫助藍軍拿下2座英超冠軍、1座足總盃冠軍,以及1座聯賽盃冠軍。

法布雷加斯向球迷致意。(美聯社)

法布雷加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