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遊騎兵主帥找到新工作 回鍋海盜當特助

2019/01/07 11:01

班尼斯特回鍋海盜當特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再添一名大咖特助!繼昨天請到前世界大賽MVP,今天再邀請到前遊騎兵主帥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回鍋,一同擔任球團特助。

海盜昨天宣布,聘用握有2枚冠軍戒、曾獲頒世界大賽MVP的David Eckstein,擔任球團棒球事務部門的特別助理,今天海盜再添一員,力邀前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回鍋,同樣擔任球團特助。

將滿55歲的班尼斯特,於2015年接任遊騎兵總教練,執教第一年就獲頒美聯年度最佳總教練,連2年率遊騎兵拿下分組第一,然而上季遊騎兵淪為分區爐主,球隊在球季尾聲提前換帥,宣布炒掉班尼斯特。

球員時期從海盜出發的班尼斯特,在加入遊騎兵之前,已在海盜常駐29年,2010-14年擔任板凳教練,如今再獲海盜邀請,以特助新角色回鍋老東家,弟弟Rick Eckstein則出任打擊教練。

海盜總管杭亭頓(Neal Huntington)在聲明中寫到,班尼斯特對於球隊來說,是一份相當珍貴的資產,在管理階層扮演諮詢者與領導者的角色,用豐富的知識、經驗與熱情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