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因禁藥遭禁賽80場 曹錦輝前隊友拉文加盟羅德

2019/01/07 14:24

前勇士投手拉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本媒體《Full-count》報導,羅德今天宣布網羅身高193公分高的前勇士投手拉文(Josh Ravin),新球季將會是台灣左投陳冠宇的競爭對手之一。

拉文在大聯盟待過道奇、勇士,以及紅人小聯盟,過去4年都有在大聯盟出賽,上季他在勇士出賽2場,吞下1敗,防禦率6。拉文生涯在大聯盟出賽35場,累積2勝3敗平均防禦率5.12的表現;不過,拉文去年在勇士3A表現出色,出賽19場獲得4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則是「0」。

拉文今確定轉戰日本職棒羅德後,他透過聲明表示,以前就有想到日本打球的夢想,如今夢想實現讓他很興奮,也知道羅德球迷應援很熱情,希望盡自己所能,幫助球隊拿到太平洋聯盟優勝,以及達成日本一的目標。

拉文在2015年道奇時期曾和台灣投手曹錦輝同隊,該年7月兩人同一時間從小聯盟3A升上大聯盟舞台,但之後因表現不佳,他們也同時被下放至3A;此外,拉文在2016年5月因藥檢沒過被禁賽80場。

拉文今年球季轉戰日本職棒羅德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