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女雙逆襲不成 雪梨女單再出發

2019/01/07 16:53

謝淑薇在雪梨網賽女雙無緣晉級8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網大滿貫暖身的雪梨網賽,謝淑薇單、雙打都出擊,今下午女雙她與美國史皮兒絲首次搭檔,面對今年合拍的「美荷聯軍」桑德絲/舒兒絲陷入苦戰,謝/皮歷經「超級搶10」逆襲不成,終以2:6、7:5、7:10受挫,無緣開胡晉級8強。

「謝皮配」與「美荷聯軍」都算經驗豐富老將,雙方人馬前兩盤各下一城,戰線拉入決勝搶10,謝/皮功虧一簣,未能延續次盤扳平氣勢,加上最後階段非受迫失誤偏高,讓對手前後排聯手搶得關鍵3球,總計拉鋸1小時23分鐘,未能大逆轉出線。

本週最新世界女單排名28的謝淑薇,已獲本月中旬澳網大滿貫女單第28種子,至於雪梨女單她將首戰會外賽殺入、目前暫居全球36位的美國好手柯林絲(Danielle Collins),由於小薇2014年紐黑文會外交鋒曾獲勝,應有機會再退手下敗將,朝16強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