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下週點燃戰火 電信找回文祺助拳、國泰問鼎9連霸

2019/01/07 17:17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第14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下週一在台北體育館登場,今召開賽前記者會,並公布形象LOGO與宣傳影片,代表球員林育庭、潘姿吟、郭佳紋及彭曉彤都披上象徵英雄的披風登場,噱頭十足。

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下週登場,賽前記者會公布形象LOGO與宣傳影片。(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今年挑戰9連霸,補進具有國手資歷的好手黃鈴娟、羅蘋、陳薇安、黃柔甄,身為學姐的林育庭表示,讓她想起過去在文化連霸的日子,她也認為,彼此默契沒有問題。

國泰補進具有世大運資歷的好手黃鈴娟(右起)、陳薇安、羅蘋與黃柔甄。(記者林正堃攝)

衛冕軍國泰將挑戰9連霸。(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今年雖然少了陳晏宇、王維琳,但迎回「籃球精靈」文祺、「小南」徐千惠,經驗值更上一層樓,文祺說:「能回到WSBL真的很開心,且整體包裝、宣傳上也更用心。」34歲的她,和隊上學妹的相處沒有隔閡,她說:「平常相處當然可以玩在一起,不要有距離,但上了球場就是要認真。」

電信潘姿吟(右)將與偶像文祺並肩作戰(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後衛潘姿吟則把文祺視為偶像,如今能夠並肩作戰,她說:「很興奮,也覺得很榮幸,可以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她透露,平常文祺會指導她,她和徐千惠的加入,提升球隊的經驗值。

今年台元少了雙箭頭劉希曄、吳盈潔,勢必對戰力造成衝擊,對此台元教頭周泓諭表示,這段過程當然會比較辛苦,但會把重心放在年輕球員身上。

至於上季一勝難求的台電,今年補進亞青好手張譯文。本季將扛起控球重任的郭佳紋表示,希望除了在進攻上做出貢獻外,也能成功整合球隊。

台電補進亞青好手張譯文。(記者林正堃攝)

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下週登場,賽前記者會公布形象LOGO與宣傳影片。(記者林正堃攝)

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下週登場,賽前記者會公布形象LOGO與宣傳影片。(記者林正堃攝)

郭佳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