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看不下去!巨人又慘遭挖角老牌明星 球評轟:報應

2019/01/07 20:48

長野久義。(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內海哲也轉戰西武之後,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老將外野手長野久義將前往廣島,巨人今年花大錢繼續從FA市場從別隊挖球員,但卻放任自己陣中的元老級明星球員被別隊挑走當補償,不只隊內,為整個日本職棒界投下震撼彈,廣島球團今天也解釋為何挑走長野久義。

廣島球團本部長鈴木清明今天表示:「我們挑了名單中最好的選手,認為他還可以強好幾年。」長野久義曾在2010年榮獲新人王、 2011年打擊王,雖然如今已經是34歲的老將,但是鈴木表示:「像這樣連續9年都有單季100支安打表現的選手,我們廣島隊就連一位也沒有。」認證了長野久義的實力。

然而巨人今年砸大錢,分別從西武挖來炭谷銀仁朗、廣島挖來丸佳浩,反而被兩隊撿走自家老牌明星選手,尤其內海和長野兩位都曾喊話「生涯都想待在巨人」,如今這局面也讓許多人看不下去。

日本知名球評西本聖今天針對巨人的狀況指出:「真的很遺憾,這可以說是報應吧,為了贏球,連曾經是隊上中心人物的老臣都不要了,這樣一來,選手們會很不安,不曉得自己到底該做什麼才好,球隊無法成為一體,氣氛也會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