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繼續贊助台灣好手 Bryton宣布與冠軍車隊合作

2019/01/07 22:12

Bryton宣布與冠軍車隊合作 。(Bryton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去年環台賽曾贊助台灣自由車好手盧紹軒和劉恩杰的GPS自行車碼表品牌Bryton,本季也將繼續支持國內自由車好手,甚至今年要進一步贊助台灣代表隊。

自2019賽季開始,Bryton正式成為頂級車隊德科尼克-快步(Deceuninck-Quick-Step)的GPS自行車碼表贊助品牌。通過與冠軍車隊的合作,讓品牌的能見度拓及全球。

回顧2018年,快步車隊(Quick-Step Floors)在18支頂級車隊的積分獨佔鰲頭,共取得73勝的輝煌戰績,他們也連續7年,在各隊的勝場數中稱霸。

Bryton最新發表的GPS自行車碼表系列產品,搭載全球5大衛星系統,提供頂尖定位精準度,預載OSM開放街圖,提升路口引導功能,同時更支援智慧方便功能,像是智慧通知和藍芽/ANT+感測器。

Bryton執行長王聖慜表示:「這次的合作對Bryton來說,會是一次絕佳的機會,自成立Bryton以來,我們就積極與職業自行車選手合作,今年與世界排名第一的車隊合作,對整個公司來說也是個契機,我們會繼續努力,提供車友最棒的GPS自行車碼表產品。」

德科尼克-快步車隊總經理派屈克·勒菲弗爾(Patrick Lefevere)在宣布合作消息時表示:「我們很開心能與成長如此快速的公司合作,也很高興Bryton認為研發產品的最佳方式,就是與我們車隊攜手合作。相信透過這次結盟,對雙方的未來發展,都會帶來很大的助益。」

來自比利時的勁旅,也將是全球第一支使用Bryton最先進智慧自行車碼表的車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