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日大都會終身大都會 美國隊長不忘老東家

2019/01/08 08:34

美國隊長萊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於美國時間週一宣布,前任隊長和七次全明星萊特(David Wright)將在球隊的管理階層繼續為大都會效力。

萊特為隊史多項紀錄保持人。(資料照,法新社)

這位前任三壘手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再次感謝威爾本和卡茨家族為我和我的家人所做的一切,我會永遠感謝球迷對待我的方式,為這個城市和這支球隊打球就像美夢成真。」

萊特將成為大都會隊營運長威爾本(Jeff Wilpon)和總經理瓦格納(Brodie Van Wagenen)的特別顧問。
萊特於去年9月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在過去的四個賽季中,36歲的萊特飽受傷勢困擾,包括椎管狹窄以及頸肩問題。

萊特在去年9月29日為大都會打了最後一場比賽,但他的合約到2020年,大都會隊最終同意將他從目前的名單中釋出。

萊特於2001年被大都會隊選中,並在球隊中度過了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他的生涯累積安打、打點和得分數據,都是隊史紀錄保持者,多年來他一直是球隊的代表人物。

萊特以生涯平均0.296的打擊率,累積242個全壘打和970分打點結束了他的大聯盟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