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放走老牌球星挨轟 坂本勇人崩潰無言以對

2019/01/08 11:24

坂本勇人。(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挑走長野久義做為補償球員,消息一出震驚日本棒球界,長野告別待了9季的巨人,讓曾一同奮戰的隊友感到難以置信,坂本勇人受訪時甚至說不出話。

巨人去年季後以以5年25.5億日圓網羅廣島強打丸佳浩,因未把效力多年的老將放進保護名單,結果廣島挑走元老級球星長野久義作為補償人選,引爆巨人球迷不滿情緒,紛紛在網路上開砲,巨人軍眾將對結果也感到相當無言。

長野久義。(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日刊體育》報導,巨人內野手坂本勇人受訪時相當震驚,沉默了好幾秒才勉強擠出了一句:「真的說不出話來」,接著也沒再多說什麼,只留下「很抱歉...」3個字就結束了這次的訪談,顯現球員一時半刻仍無法接受長野久義已離隊的事實。

長野久義在2009年獲得巨人第1指名,2010年獲選為央聯新人王、2011年拿到打擊王、2012年獲央聯安打王,生涯三度入選明星賽,也獲得三度央聯外野金手套。

長野久義去年出賽116場是生涯新低,打擊率0.290,他在巨人軍9年,累積1271安、137轟、500分打點、93次盜壘,平均打擊率0.2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