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表現只有老鷹看不到?林書豪的交易傳聞好多

2019/01/08 12:55

林書豪(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轉戰進入重建期的老鷹,礙於球隊以培養新血為主要目標,林書豪上場時間被壓縮,但他的出色表現「電」到其他球隊,開季至今傳出不少交易傳聞。

揮別過去2季因傷只打37場,林書豪今年強勢回歸,總計上場35場,平均一場18.7分鐘寫新人賽季以來新低,但仍有10.6分、2.4籃板、3.4助攻的成績,他在零碎的時間依舊維持高效率表現,62.3%的真實命中率排全聯盟控衛第3。

老鷹重點栽培菜鳥T.楊恩(Trae Young),讓林書豪沒有太多發揮舞台,不過,他的好表現引起不少球隊注意,除了急缺控衛人手的太陽、魔術,也有專家建議鵜鶘、暴龍可搶人,爵士和活塞也曾列入交易傳聞中。

林書豪的身手雖不到頂尖,但也是已是水準之上的控衛,對於許多球隊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也難怪會傳出不少傳聞,美國時間2月7日的交易大限截止前皆有無限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