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雪梨女單開胡 將戰「左手劍」柯薇妥娃

2019/01/08 15:40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網大滿貫暖身的雪梨網賽,謝淑薇雖然女雙首戰惜敗,女單今旗開得勝, 7:6(7:4)、6:3擊退會外賽殺入的美國好手柯林絲(Danielle Collins),順利晉級16強,小薇將與捷克第5種子柯薇妥娃(Petra Kvitova)爭奪8強席位。

本週最新世界女單排名28的謝淑薇,已獲本月中旬澳網大滿貫女單第28種子,至於雪梨女單面對暫居全球35席的柯林絲,小薇延續2014年紐黑文會外贏球經驗,儘管開賽先破優勢在盤末被逼平,但她搶7時回穩滅火,次盤又率先突破,最終盤尾互破關門,直落2再退手下敗將,沒讓戰線被延長。

本月剛滿33歲的謝淑薇,過去與前世界第2、目前28歲的左手名將柯薇妥娃交手2回皆敗, 如今有機會延續絕佳狀況甜蜜復仇,朝第3輪持續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