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吳昇峰後援奪勝 生涯首獲投手獎項

2019/01/08 17:01

爆米花棒球聯盟,台南市對合作金庫 ,合庫投手吳昇峰。(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亞運先發擊敗韓國的合庫吳昇峰,今天對台南市後援2局無失分,隊友也在吳昇峰登板後演出逆轉,以3:2擊敗台南市,吳昇峰拿下爆米花聯盟最多的第6勝,生涯首度贏得投手個人獎項。

吳昇峰是去年爆米花聯盟MVP,但打棒球以來從未拿過投手獎項,今天賽前吳昇峰5勝和新北市楊翔皓相同,但防禦率1.59不如楊翔皓的1.58一,因此教練團特地安排吳昇峰投2局,吳昇峰不但順利將防禦率下修到1.57,也拿到勝投而直接超越楊翔皓。

吳昇峰表示,因為從未拿過投手獎項,所以特別在意,感謝隊友的幫忙,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球隊要奪得冠軍,達成2連霸。

合庫已完成爆米花聯盟預賽,排名第2,將在週五開打的季後賽對決排名第3的新北市,採3戰2勝制,勝隊再於5戰3勝制的冠軍賽挑戰崇越,合庫已排定吳昇峰擔任對新北市首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