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簽勇士兩冠後衛有「陰謀論」 聯盟要調查了

2019/01/09 08:46

麥考。(取自騎士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放棄跟進合約報價,讓麥考(Patrick McCaw)轉戰騎士,短短一週就被裁掉,麥考瞬間失業,但其背後可能隱藏極大的陰謀,現在聯盟也開始展開調查。

麥考過去2季合計出賽128場,平均可拿4分、1.4籃板、1.2助攻,是勇士2連霸的冠軍成員之一,成績相當普通,麥考上週轉戰騎士也沒有太亮眼表現,打了3場比賽就被裁掉,讓眾人不禁猜測騎士簽下他的意圖為何。

《HoopsHype》作家Alex Kennedy透露,一不具名的經紀人認為這是雙方達成共識的決定,其實騎士想用更便宜的價碼簽回麥考。

騎士給出一紙2年600萬美元的非保證合約,但麥考被裁掉後經過讓渡期,如果沒有球隊願意接收合約,麥考就能成為完全自由球員,騎士得以用更低廉合約簽回他,也因此引爆「陰謀論」的說法,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的消息指出,勇士已經向聯盟提出申請,要求調查騎士參與麥考交易的來龍去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