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打敗紅襪就差馬查多 美媒:洋基不簽會後悔

2019/01/09 11:09

馬查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最大咖球員之一的明星內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本季動向備受關注,洋基一直是他最有可能的落腳處,大聯盟官網記者盧皮卡(Mike Lupica)也撰文指出,洋基如果沒得到馬查多一定會後悔。

由於洋基主力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因傷缺陣,今年可能會缺席大半賽季,洋基找來了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暫代空缺,此舉也被外界視為洋基可能已經退出馬查多爭奪戰。

大聯盟官網記者盧皮卡撰文指出,如果洋基要擊敗宿敵紅襪的話,就必須要網羅馬查多,他也希望洋基不要忘了去年季後賽所受到的恥辱,紅襪不但在客場噴香檳,還播放《紐約紐約》打臉洋基。

曾執教過馬查多的前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認為,如果洋基想變得比紅襪更討人厭的話,那一定就要簽下馬查多,這樣會讓其他球隊氣得牙癢癢的,如果他還是教練,會希望這樣的明星球員加入自己的球隊。

休瓦特也點出,雖然馬查多希望自己能守游擊,但他認為三壘才是最適合馬查多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