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若搶不到馬查多 白襪、費城人可能改追求明星三壘砲手

2019/01/09 12:31

兩屆明星三壘砲手摩斯塔卡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爭奪戰,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若白襪、費城人搶不到這位明星,有可能會追求兩屆明星三壘砲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

摩斯塔卡司在2017年賽季打出38轟、85分打點、打擊率0.272的生涯年,季後他推掉皇家1年1740萬美元(約5.1億台幣)的合格報價,想要一張大約,未料自由市場冷淡,讓他最後以1年550萬美元回鍋皇家。

去年摩斯塔卡司待在皇家和釀酒人,仍繳出28轟、95分打點、打擊率0.251的優異成績。

大聯盟官網指出,費城人和白襪都有興趣網羅強打哈波(Bryce Harper),摩斯塔卡司和他的經紀人都是波拉斯(Scott Boras),讓這兩隊也會連帶關注摩斯塔卡司。

費城人若簽下馬查多或摩斯塔卡司,可能會交易掉法蘭柯(Maikel Franco),而教士過去對法蘭柯一直有興趣。此外,教士也有可能會追求摩斯塔卡司。

根據《FanGraphs》指出,摩斯塔卡司過去兩季共敲66轟,全大聯盟三壘手只低於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拉米瑞茲(Jose Ramirez)。

兩屆明星三壘砲手摩斯塔卡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