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雙膝都動過刀有疑慮?美媒幫球隊問過專家

2019/01/09 11:20

馬查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是自由市場上炙手可熱的球員,即便有人挖出他的傷病史,雙膝都曾動過刀,但專家認為,想搶他的球隊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馬查多在2013年9月下旬因跑壘導致左膝內側髕股韌帶撕裂,10月隨即動刀治療,2014年8月中又在一次揮棒時傷到右膝再度進行手術,不過馬查多術後恢復良好,2015年回歸就繳出全勤賽季,近4季只缺席了11場比賽。

馬查多的傷勢是否會成為球隊遞長約搶人的疑慮?《紐約郵報》問到運動醫學外科醫生Sabrina Strickland,他認為馬查多能夠在這麼長的賽季維持高出席率,就代表他的膝蓋術後沒有問題,「如果手術沒有成功,他也不用想回到球場,現在也不會有這樣的表現,如果一切順利,之後應該不會再有相同的慘況發生。」

另一名醫學專家Alexis Colvin表示,馬查多膝蓋受傷的方式相當不尋常,而且可能會因碰撞再次發生憾事,但以現在馬查多的狀況來看,他不會有任何問題,而他的表現依舊很高檔。

馬查多雖然在場上出現不少爭議性動作,但對於身價沒有太大影響,仍有大批球隊想網羅他,而目前最有機會的應該就是洋基、費城人和白襪三選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