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補強投捕教練 黃浩然、古久保健二入列

2019/01/09 11:40

黃浩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教練團新佈局出爐,古久保健二、黃浩然、朱偉銘、柏安力陸續報到,加入富邦悍將教練團隊。

富邦悍將今年延攬日籍教練古久保健二單任一軍投捕教練,他曾任日職東北楽天、中日龍等隊投捕教練。二軍投捕教練則由前Lamigo桃猿捕手黃浩然擔任,黃浩然在2018球季後卸下球員戰袍,加入悍將團隊。

富邦悍將去年秋訓請到打擊教練柏安力前來客座指導,柏安力目前為美職勇士隊打撃統籌,在美國大聯盟體系執教經驗豐富,曾擔任中職教練,今年春訓富邦悍將再度邀請柏安力擔任客座教練兩週,預計於春訓開後加入,柏安力說:「很感謝富邦的邀約,讓我再次加入悍將團隊,希望延續秋訓的系統化訓練內容,與教練團共同創造出攻擊面更強的選手陣容。」

此外,原二軍代總教練施金典真除為二軍總教練;原二軍內野教練陳威志轉任二軍打擊教練;原二軍體能教練陳柏穎轉任一軍體能教練;新任二軍體能教練朱偉銘於1月2日報到,已投入重訓營工作,將繼續透過他專業的訓練,全力協助提升球員表現。同時球探部門也有補強,鄭皓達加入悍將球探陣容,協助物色有未來性、有潛力的選手,著眼長期強化團隊體質。

富邦悍將2019春訓將於1月13日起於高雄燕巢球場正式展開。

朱偉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