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卡森斯復出日 勇士「恐怖五星」要來了!

2019/01/09 13:45

卡森斯(左)歸隊在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去年季後找來頂級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助拳強化陣容,但他至今因傷復健只能坐壁上觀,如今總算傳來好消息,美媒率先爆出歸隊日期,屆時「恐怖五星」將首度亮相,而對手就是快艇。

卡森斯因左跟腱斷裂傷勢至今仍在復健,今天勇士尼克之戰他坐在場邊觀戰,到底何時會復出引發各界關注,但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並沒有給出明確答案,受訪時僅說「復出日子近了」。

不過根據《The Undefeated》作家Marc Spears消息指出,卡森斯會在美國時間1月18日重返球場,這將是他睽違近1年後的首度出賽,勇士可望在對快艇派出令人聞風喪膽的先發5人,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K.湯(Klay Thompson)和D.格林(Draymond Green)加上卡森斯的陣容,讓球迷都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