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狂送助攻、K湯砍43分 勇士主場大勝尼克

2019/01/09 13:51

勇士K.湯普森(中)轟下43分。(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回到主場出賽的衛冕軍勇士,今日靠著K.湯普森(Klay Thompson)大顯神威,杜蘭特(Kevin Durant)穩定輸出及柯瑞(Stephen Curry)、D.格林(Draymond Green)穿針引線,以122:95轟垮尼克,奪下2連勝,但西部龍頭金塊同日獲勝,灣區大軍依舊落後1場勝差,居分部第2。

柯瑞此仗手感不理想,出手19次、僅命中5球,包括3顆三分球,攻下14分,但他即使火力無法貢獻太多,改用傳球為隊友製造機會,送出本季個人新高14助攻與7籃板。

當柯瑞熄火,衛冕軍改由湯普森接管戰局,他29投18中,包括7顆三分球,轟進全隊最高43分,杜蘭特挹注24分,至於格林雖拿2分,外帶10助攻、11籃板,即使勇士僅3人得分逾雙位數,但K湯的火力就足夠率隊在主場打趴紐約軍。

尼克有6人得分上雙,諾克斯(Kevin Knox)12分、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13分、海佐尼亞(Mario Hezonja)19分、特里爾(Allonzo Trier)11分,被降至板凳的土耳其中鋒坎特(Enes Kanter)12分、16籃板,伯克(Trey Burke)進帳10分。

勇士此仗獲勝後,戰績27勝14敗,但金塊今日靠著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29分、11籃板及10助攻「大三元」,以103:99氣走熱火,續居西部龍頭。

勇士K.湯普森轟下43分。(歐新社)

柯瑞。(法新社)

杜蘭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