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錢德勒自曝最想加入勇士 因這個關鍵因素放棄

2019/01/09 18:05

T.錢德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錢德勒(Tyson Chandler)在被賣斷後加盟湖人,他展現了強大的禁區能力,並幫助湖人的成績迅速提升,但他在接受訪問時卻表示湖人並不是他的第一選擇。

根據《The Athletic》的記者Sam Amick指出,他原本打算與勇士隊簽約,但最後卻因為一個重要因素放棄,最後轉投湖人隊。而那個關鍵因素就是勇士隊隊上已經有了另一位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卡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T.錢德勒受訪時表示:「我非常喜歡勇士隊的球風,所以我先問了勇士是否願意讓我加入,而他們也對我釋出善意。但他們同時非常誠實的向我表示,在卡森斯復出後可能不會有太多上場時間,所以我考慮了是否要追求另一座冠軍,或者另一個選擇湖人,雖然他們當時的戰績不是很好,但我會有很多上場機會,同時隊上有許多潛力新秀加上朗度(Rajon Rondo)及詹姆斯,我喜歡湖人展現出來的活力,也希望自己能帶領年輕球員成長,所以最後選擇加入湖人。」

若當時勇士隊成功引進T.錢德勒,他們將會得到目前最欠缺的禁區防守能力,同時也能充分發揮他的老將價值。目前卡森斯的復原情況良好,距離重回賽場的日子已經不遠了,若他能展現出受傷前的身手對勇士來說就是一大利多,也能彌補T.錢德勒季初沒有選擇勇士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