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官網預測 陳偉殷開季馬林魚第4號先發

2019/01/09 16:47

陳偉殷新球季背號將穿「20」號球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將有8名台將投入大聯盟春訓,創史上新高,大聯盟官網最新公布開季球員預測,台將只有陳偉殷一人上榜,身為馬林魚投手群老大哥的他,開季被官網預測是球隊第四號先發。

今年參與大聯盟春訓的台灣好手,包括馬林魚陳偉殷、紅襪林子偉、遊騎兵黃暐傑、小熊曾仁和、印地安人張育成、胡智為、江少慶、朱立人,除了江少慶和朱立人,其餘6人都被列在40人名單中。

不過今天大聯盟官網開季預測,台將僅陳偉殷一人上榜,明年年薪高達2000萬美元全隊最高,但只列在第4號先發。前三號先發分別是伍雷納(Jose Urena)、理查斯(Trevor Richards)與阿爾坎特拉(Sandy Alcantara)。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紅襪隊開季先發二壘手預計是35歲老將佩卓亞(Dustin Pedroia),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與努涅茲(Eduardo Nunez)擔任替補,不見林子偉的名字。

有多位台將參與春訓的印地安人,其中張育成今年可望首度站上大聯盟,內野防區競爭也很激烈,主戰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替補也有史塔曼茲(Eric Stamets)。三壘防區有強打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卡住,替補的還有莫洛夫(Max Moroff),先發二壘手則是奇普尼斯(Jason Kipnis)。

日籍投手菊池雄星甫加盟水手,就被列在輪值第二號投手,評價頗高;傷癒復出的達比修有則被列在小熊隊第四號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