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江泗洋再扮救世主 包辦航空城全部勝投

2019/01/09 22:06

航空城先發投手江泗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桃園航空城江泗洋再扮救世主,昨天先發投到第7局無失分,以4:2擊敗綺麗珊瑚。江泗洋包辦航空城在爆米花聯盟僅有的2勝,免於遭到20敗。

7局下江泗洋遭遇唯一的麻煩,一上場投出四壞球再被安打,航空城換上鄭祐豪,第1球就讓綺麗珊瑚觸擊成小飛球,鄭祐豪接殺再傳二壘,1球解決2名打者,也保住江泗洋的不失分之身。

航空城先發投手江泗洋(記者林正堃攝)

航空城總教練蔡榮宗指出,江泗洋直球很有尾勁,但是之前變化球投不進好球帶,直球被鎖定攻擊,昨天指叉球和滑球都能投進去,打者就沒有那麼好攻擊,不過,江泗洋的目標是職棒,如果連業餘打者都壓制不了,不可能有機會進職棒,必須再持續進步。

江泗洋去年參加中職新人測試會未獲推薦,選秀會後從美和科大休學加入航空城。江泗洋表示,因為大學打者的強度和社會隊還是有一段差距,所以想來進一步磨練自己,沒有放棄挑戰職棒的目標,如果球技能達到想要的水準,會再參加選秀。

江泗洋的弟弟是桃猿新人江國謙,江泗洋表示,因為腰部曾經受傷,投球動常會跑掉,江國謙會錄下他的比賽影片,剪成一格一格和他討論,弟弟已經進入職棒,不想輸給他,一定要努力達成夢想。

航空城收下第2勝。(記者林正堃攝)

王鵬斐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綺麗珊瑚陳明祥敲出2分打點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航空城郭銘仁盜壘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