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肘擊失去意識 雷霆中鋒不確定何時回歸

2019/01/10 08:32

雷霆中鋒諾埃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隊中鋒諾埃爾(Nerlens Noel),昨天對上灰狼一役遭A.威金斯(Andrew Wiggins)肘擊後頭部倒地不起,雷霆隊於今日經檢測後證實諾埃爾有腦震盪的症狀,復出暫時沒有時間表。

昨當比賽進行到第三節5分16秒時,A.威金斯突破灌籃,諾埃爾想嘗試封阻,卻反被A.威金斯肘擊中面部,落地後馬上倒下失去意識,隨後被擔架抬出場外,隊友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佛格森(Terrance Ferguson)緊張地在一旁為他祈禱。

而最後諾埃爾被檢測出來有腦震盪的症狀,根據NBA的政策,在確定諾埃爾傷勢完全康復之前,他都無法上場比賽。

本季出賽的39場比賽中,諾埃爾先發一場,平均上場13.7分鐘,場均得到5.1分和4.6個籃板以及1.4次封阻。

隊友為諾埃爾祈禱。(美聯社)

諾埃爾被擔架抬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