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球戰術當道 湖人小將:我們也有死亡五小

2019/01/10 10:49

湖人小將庫茲馬。(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朗度(Rajon Rondo)康復歸隊時,陣中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希望看到球隊使用本賽季尚未使用的「死亡五小」戰術。

庫茲馬在湖人對上活塞比賽前表示:「老實說,我們的小球戰術可能會非常出色,我認為我們可以有一個五小陣容,無論是朗度和波爾(Lonzo Ball)同時上場,還有我和英葛蘭(Brandon Ingram)和詹姆斯。」

庫茲馬的防守將讓湖人隊能夠發揮這樣的陣容,因為他將防守更高大的球員,使球隊在機動性和進攻流暢度上獲得優勢。

庫茲馬在採訪中提到:「小球戰術會使我們的防守會變得更好,湖人隊甚至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練習小球戰術,我認為當我們能更頻繁的使用小球陣容時這將會是我們的優勢。」

雖是這樣說,不過湖人要擺想出庫茲馬描述的陣容可能還得再等,畢竟陣中核心詹姆斯因左腹股溝拉傷還仍無限期地缺席,老將朗多右手指的韌帶撕裂也得休養兩到三週。

庫茲馬將防守更高大的球員。(美聯社)

因傷缺陣的詹姆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