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沒簽!麥考投向勇士假想敵懷抱

2019/01/10 07:49

麥考(左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放棄跟進合約報價,讓麥考(Patrick McCaw)轉戰騎士,短短一週就被裁掉,外界推估背後可能隱藏極大的陰謀,但在聯盟調查結果出爐前,有消息指出麥考將和暴龍簽約。

麥考是勇士2連霸的冠軍成員之一,但因為合約喬不攏一直未出賽,騎士給出一紙2年600萬美元的非保證合約,麥考轉戰克里夫蘭也打3場就被裁掉,此事也引起外界議論。

《HoopsHype》作家Alex Kennedy透露,一不具名的經紀人認為在裁人前雙方早已達成共識,騎士想用更便宜的價碼簽回麥考,也因此爆出「陰謀論」的說法,甚至有一說是騎士只是想讓勇士無法簽下麥考「報復」對方。

麥考被裁掉後進入讓渡名單,如果48小時內無球隊願意承接,麥考就能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的消息指出,勇士已經向聯盟提出申請,要求調查騎士簽人及裁人的來龍去脈,不過就在結果出爐之前,《ESPN》爆出暴龍以78.6萬美元的底薪合約簽下麥考的消息。

本季尋求3連霸的勇士將暴龍視為最大假想敵,K.湯普森(Klay Thompson)日前對上「北境大軍」就說這是場冠軍戰預演,如今麥考戴著從勇士拿到的兩枚冠軍屆投向多倫多,雙方碰頭也增添更多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