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恩比德同場飆分 巫師終止七六人四連勝

2019/01/10 15:10

畢爾(右)砍34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在自家主場迎戰七六人,當家主力後衛畢爾(Bradley Beal)一度連拿14分,與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互相飆分,各轟下34、35分,不過巫師板凳火力支援較充裕,終場以123:106終止七六人4連勝,雙方在二連戰各拿下1勝。

次節一開始藍道(Chasson Randle)三分線開張,巫師隨即拉出一波12:0,率先取得領先優勢。易籃後,巫師持續火力,J.格林(Jeff Green)三分球、T.布萊恩(Thomas Bryant),多點開花穩定領先,最後巫師收下勝利。

整場巫師畢爾攻下全隊最高34分,飆進6記三分彈,波特(Otto Porter Jr.)也得23分、6籃板,繳出傷癒回歸代表作,加上亞里札(Trevor Ariza)17分、5籃板,全隊三分球命中率將近五成。

七六人同樣有4人得分上雙,恩比德砍全場最高35分、14籃板,西蒙斯(Ben Simmons)繳15分、10籃板、8助攻,J.巴特勒(Jimmy Butler)也貢獻23分、9籃板,不過板凳表現略輸巫師,終止四連勝。

另外,巫師主控沃爾(John Wall)本週三進行左腳跟手術,本季也提早結束,失了雙槍之一的沃爾讓巫師火力大大削弱,巫師也向聯盟提出傷病特例(Disabled Player Exception),希望能再空出860萬美元(約2.6億台幣)的額外薪資空間來補強陣容。

恩比德(右)繳全場最高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