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伊古達拉黑人問號 尼克後衛走步還能罰球(影音)

2019/01/10 1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9)日尼克作客勇士甲骨文球場,後衛穆迪耶(Emmanuel Mudiay)在一次快攻中發生走步違例,裁判卻吹對手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犯規,穆迪耶走上罰球線也尷尬笑說:「我剛剛走步了」。

比賽進行到第2節、剩下約3分20秒時,杜蘭特(Kevin Durant)發生傳球失誤,穆迪耶抄球快攻,不過伊古達拉早就在前防守,讓穆迪耶收球後走了至少三步才出手,雖然球沒有進,但裁判吹了伊古達拉犯規,讓穆迪耶有兩次罰球機會。

這個吹判讓勇士球員相當傻眼,哨音響起時伊古達拉及柯瑞(Stephen Curry)都比出走步的手勢,伊古達拉更雙手一攤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穆迪耶則是尷尬的笑,走到罰球線及罰球的的同時也承認自己違例:「我走步了(I traveled)、」

後來穆迪耶兩罰中一,終場勇士以122:95大分差碾壓尼克。

穆迪耶(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