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何時能復出?主帥曝最快週日就知道

2019/01/10 11:18

在耶誕大戰受傷後,詹姆斯已經有7戰都沒有上場,湖人戰績也直直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陣中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耶誕大戰受傷後,湖人7戰僅拿2勝,而今最新消息指出,詹皇目前仍將高掛免戰牌,直到美國時間週六回診確定傷勢後,復出才會有時間表。

34歲的詹姆斯已連續7場都作壁上觀,而在紫金大軍剛結束的2場客場比賽,詹姆斯都沒有隨隊,而是留在洛杉磯的家中休息。

而湖人今在主場迎戰活塞,賽前主帥華頓在受訪時表示,下戰做客爵士之役,詹姆斯也不會隨隊前往鹽湖城,因為當天他得回診檢察腹股溝傷勢,不過屆時,就能明確知道他可以復出的時間。

本季開打至今,詹姆斯一共為湖人出賽34場,繳出平均27.3分、8.3籃板、7.1助攻,而在他高掛傷兵前,曾帶領湖人衝上西部第4,不過近期7戰苦吞5敗後,紫金大軍現已掉到第8名。

上週湖人主場的2戰,詹姆斯都還是有到場觀戰。(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