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十大超噁球路 紅襪王牌毀滅性武器讓打者絕望(影音)

2019/01/10 11:53

塞爾毀滅滑球,讓馬查多在世界大賽超羞恥跪地吞K。(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的滑球是球員公認最難打的球,MLB官方臉書今天放上精選年度十大超噁球路,塞爾的拿手武器也讓他躍上榜單龍頭。

MLB官網日前公布調查結果,塞爾的球路最讓打者摸不著頭緒,美作家Anthony Castrovince甚至以「從大西洋跑到太平洋」形容塞爾的恐怖位移,紅雀隊王寇頓(Kolten Wong)想起在場上的無助狀況,他說:「塞爾剛出手時像是速球,但突然之間就好像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球的移動幅度達3英呎那麼多,讓人無奈到覺得『這球到底要怎麼打啊?』。」

(影片來源:MLB官方臉書)

MLB此次找來28隊、共計85名球員進行投票,塞爾的滑球拿16票,運動家崔南(Blake Treinen)的伸卡球獲11票,印地安人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的滑球有8票。

四到十名分別為光芒塞揚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的曲球,紅雀終結者希克斯(Jordan Hicks)的伸卡球,釀酒人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的速球,國民強投薛哲 (Max Scherzer)的滑球,大都會新科塞揚德葛隆(Jacob deGrom)的速球,以及落磯後援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的滑球。

大谷翔平的銷魂指叉球也有被打者提到,不過票數不及前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