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M.加索找回狀態 灰熊扳倒馬刺終止6連敗

2019/01/10 12:51

M.加索今天攻下26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日於主場對上挑戰六連勝的馬刺,M.加索(Marc Gasol)拿下全場最高26分外加14籃板,繳出雙十表現,終場以96:86擊敗馬刺,終止近期的六連敗。

J.傑克森。(美聯社)

M.加索在最近幾場比賽中表現不佳,前兩場比賽得分僅個位數,但今天手感回溫16投9中得到26分,其中包括3顆三分球,幫助灰熊隊在第四節取得16分的領先,最終便以96:86擊敗馬刺,終止六連敗。

康利(Mike Conley)15分6助攻,J.格林(JaMychal Green)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各得到12分。

馬刺全隊手感冰冷,團隊命中率僅3成6,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得到13分7籃板,米爾斯(Patty Mills)13分3助攻,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和佛比斯(Bryn Forbes)各拿下14分,主力德羅森(DeMar DeRozan)15投4中僅得9分,這是德羅森在本季第二度得分未達雙位數的比賽。

手感冰冷的德羅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