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再飆破40分 字母哥雙二十帶走勝利

2019/01/10 12:05

哈登(左)再飆破40分,不過勝利卻被字母哥帶走。(USA TODAY Sports)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年度MVP大熱門「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互別苗頭。亞德托昆波攻下27分,外加生涯新高的21籃板;哈登則狂飆42分,外帶11籃板、6助攻,最終公鹿成為最後贏家,116:109在客場帶走勝利。

哈登今天仍一夫當關,已連續14場得分超過30分大關,同時三分球投16中6,連續11場至少命中5顆以上三分球,繼續將聯盟紀錄向上推高。

火箭第三節曾一度握有雙位數領先,但公鹿在第三節末段發動猛攻,拉出17:1的攻勢,奠定勝基,雖然火箭在末節曾拉出8:0的反撲,但仍舊無法扭轉戰局。

前一戰攻下生涯最高分的火箭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今天受制於公鹿的嚴防,但仍進帳18分、13籃板。近況火燙的G.格林(Gerald Green)則貢獻16分。

火箭主控保羅因後大腿拉傷已連續缺席9場比賽,哈登只能獨挑大樑,保羅缺陣的這段時間,哈登上場時間已飆升至39.7分。美媒分析指出,哈登近期表現的確無可挑剔,但體力透支對於漫長的例行賽並非好事,甚至會影響哈登在季後賽的表現。

哈登(左)今又飆破40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