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新球季有信心 身體健康成績就會出來

2019/01/10 16:30

旅日好手陽岱鋼返日。(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巨人隊陽岱鋼今天返日備戰新球季,行前在松山機場表示,今年最大目標還是身體健康,只要身體健康,成績自然就會出來。

陽岱鋼2016年季後以自由球員身份和巨人隊簽下5年合約,17年春訓時受傷,18年開幕第1週被觸身球擊傷,造成右手手背骨折,連續兩年表現都因為受傷而大受影響。陽岱鋼表示,今年最大目標就是身體健康,要多吃、多睡、多休息,才有追求成績的本錢。

陽岱鋼連兩年都因傷導致表現不佳。(記者王藝菘攝)

陽岱鋼日前迎接了第3個小孩出生,他表示,回台灣這段時間過得很「充實」,早上練球、下午顧小孩、早上陪老婆做月子。至於老婆做月子期間,有沒有做了什麼貼心的事情,陽岱鋼笑說,不管是不是做月子,他一直都很貼心。

巨人隊季後簽下原廣島隊中外野手丸佳浩,日本媒體預測陽岱鋼今年將移防右外野。陽岱鋼表示,其實守位都還沒有確定,不管守那個位置,一樣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陽岱鋼和前隊友大谷翔平的好交情眾所皆知,日前大谷曾表示,去年11月一回到日本,就找陽岱鋼去吃壽司。陽岱鋼表示,回日本的這兩、三天就會和大谷連絡,應該還是去吃壽司,他就是愛壽司,兩人見面除了吃飯,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聊棒球,大谷很聰明,棒球觀念也很好,雖然自己是前輩,還是可以從大谷身上學到東西。

旅日好手陽岱鋼表示,回台灣這段時間過得很「充實」。(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