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馬查多才4隊競逐 專欄作家痛批:笑話、恥辱!

2019/01/10 18:58

哈波(左)與馬查多。(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兩年大聯盟自由市場買氣冰冷,今年最具指標性的兩位自由球員:哈波(Brycer Harper)、馬查多(Manny Machado),竟然只有4支球隊願意認真競逐。《The Athlectic》專欄作家Jim Bowden就撰文痛批,這是相當恥辱且好笑的現象。

Bowden指出,這個賽季最讓他失望的事情,並不是大多數球隊沒有什麼動作,或者是自由市場的前10位好手幾乎都沒有簽約。而是哈波與馬查多這兩位年輕的強打,居然沒有多少球隊想要獲得他們。Bowden說他聽到兩個理由,像是不想給他兩人8到10年的長約,或者是無法支付每年高達3000至3500萬美元的薪水,但這些對他來說都只是藉口。

天使隊普侯斯。(資料照)

強打普侯斯(Albert Pujols)與天使隊簽下的10年合約,目前接近以失敗收場,以及兩個簽下10年合約,雖然相對成功但合約缺乏彈性的沃托(Joey Votto)以及卡諾(Robinson Cano)。他明白許多球隊並不想簽下這樣長度的合約,只不過Bowden認為,這三人在合約結束後的年紀都來到40歲甚至更老,但哈波以及馬查多兩人,就算簽下10年約,待合約走完後兩人也才36歲,他指出如果以沃托當作參考,他在接近36歲時依舊能夠繳出相當成功的賽季。

紅人隊沃托。(資料照)

Bowden更認為,綜觀近30年大聯盟歷史,與哈波以及馬查多有著相似能力和潛力的選手,可以期待他們在合約當中的前8年風險是相當低的,僅管到合約後期可能會面臨球員能力下滑,但這兩張合約都會是值得的。Bowden也感到相當意外,像哈波這樣子有天分成為史上最佳球員的選手,追逐的他球隊竟然一支手就數得出來,目前甚至只有國民隊開了一張超過3000萬美元的合約給他,而哈波與費城人隊將在這周於拉斯維加斯會面,Bowden相信,費城人不可能沒有向哈波準備超過國民隊的大約。

國民隊傳出對哈波開出一紙遠超過3000萬美元的合約。(資料照)

隨後Bowden指出,道奇隊、勇士隊、大都會隊、藍鳥隊、紅雀隊、小熊隊、天使隊、洛磯隊這幾支球隊,都有各自的原因不追逐哈波。他更表示,哈波是屬於洋基、道奇或者是小熊隊這三支大市場球隊的球員,但除非這三支球隊有一隊醒來,否則哈波很有可能加盟國民隊或費城人隊,Bowden認為,屆時那些沒有追逐哈波的球隊,將會看著他在今年10月的世界大賽中出賽。

最後Bowden強烈指出,沒有人知道這類型的球員何時會再度出現,這是相當珍貴的機會,而他們兩個人都在等待著合約。是時候讓一些老闆、一些高層以及總管加緊腳步,簽下他們、震撼棒球世界。

否則Bowden認為,馬查多最後將會加盟白襪隊、費城人或者洋基隊,而哈波則會去費城人隊或者國民隊。基本上現在只有四支球隊在競爭自由市場上最好的兩個選手,Bowden認為這件事真的是個笑話,並且相當可恥。

馬查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