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梅奧再展NBA身手 轟37分率隊本季首勝台啤

2019/01/10 19:52

達欣梅奧(右)攻下37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達欣在第16季SBL始終拿台啤沒轍,2度被綠衫軍轟破百分,前3次交手還以全敗收場,今日虎軍在天母體育館總算脫胎換骨,靠著「最大咖洋將」梅奧及林宜輝火力全開,合力進帳65分,以102:88擊敗台啤,取得本季對戰首勝,賞給綠衫軍3連敗。

達欣此仗砍進11顆三分球,全部集中在梅奧、林宜輝身上。梅奧出手22次、命中13球,包括7顆三分球,以及罰球4罰俱中,攻下37分外帶12籃板、7助攻,個人連3場得分破30大關。

林宜輝出手19次、命中12球,包括4記三分球,拿到本季新高28分,外帶5籃板、4助攻,兩人打得台啤難以招架,共同成為贏球功臣。至於主控蘇翊傑稱職扮演進攻發動機,繳出10分、8助攻。

台啤「歐洲連線」塞瑟夫、愛德皆取得21分,無奈火力加總僅高出梅奧4分,隊長兼主控蔣淯安斬獲15分、5助攻,綠衫軍此仗完全擋不住梅奧的炙熱手感,只能黯然吞下敗仗。

達欣麥克連(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達欣林宜輝(中)拿下本季新高28分。(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蔣淯安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愛德(右)跟裁判抗議。(記者陳志曲攝)

達欣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