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評估後再缺3場 下周一恐無法對決老東家

2019/01/11 08:10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耶誕大戰拉傷了他的左側腹股溝至今仍然尚未完全復元,湖人球團今天發出聲明表示,詹姆斯將會至少再缺席未來的3場比賽,湖人在沒有詹姆斯的火力支援下只拿下3勝5敗的戰績。

湖人的醫療團隊今天為詹姆斯的傷勢復原情況重新做了評估,雖然詹姆斯目前還沒有完全好轉,但他們確定他的傷勢已經逐漸康復,並且已經可以慢慢增加籃球訓練的強度,而他將錯過下星期一在主場對陣他前東家克利夫蘭騎士的比賽。

詹姆斯自從受傷後就很少接觸高強度的籃球活動,現在已經逐漸增加訓練強度,對球隊來說是好消息,本季開打至今,詹姆斯一共為湖人出賽34場,場均繳出27.3分、8.3籃板、7.1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