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市場上最棒捕手 瑞爾穆托有六支球隊瘋搶

2019/01/11 09:19

瑞爾穆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強打捕手瑞爾穆托(J.T.Realmuto)的交易傳聞在今年始終沒有停過,如今又被傳出至少有六支球隊對他非常感興趣,正在與馬林魚進行協商。

根據官網記者Joe Frisaro指出,勇士、道奇、太空人、教士、光芒和紅人這六支球隊是爭取瑞爾穆托的領跑者,但是這個休賽季中,馬林魚喊出的價格實在太高,導致交易遲遲沒有完成。

馬林魚希望能夠藉由瑞爾穆托得到潛力新秀加上接近完成品的年輕新秀,最想要得到的是大聯盟資歷的年輕捕手。

在葛朗多(Yasmani Grandal)以一年短約加入釀酒人後,瑞爾穆托是目前交易市場上最棒的捕手,葛朗多的離開讓道奇更加積極的與馬林魚隊進行談判。

瑞爾穆托正面臨他第二個仲裁年,馬林魚在遇到滿意的交易提案前並不急著交易他,除了瑞爾穆托外,伍雷納(Jose Urena)、史崔利(Dan Straily)、羅哈斯(Miguel Rojas)和康利(Adam Conley)同樣都是面臨薪資仲裁的球員。

瑞爾穆托薪資仲裁的身分並不會影響到他是否會在投捕報到日前被交易,只要有合適的包裹,馬林魚就會把他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