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胃王」坎特 放縱過後身體不適缺席球隊練習

2019/01/11 09:49

坎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是個高大的運動員,他為了讓自己能夠保持體型,必須補充比常人更多的碳水化合物。

一般來說他必須控管自己的飲食,只能吃低油或高蛋白的食物像是雞肉同時也要減少澱粉類如馬鈴薯的攝取。但他偶爾會讓自己放縱一下。坎特在前天很開心的在推特分享自己在「放縱日」所吃的食物。

根據坎特的補充,他總共吃了七個漢堡和一整盤薯條。雖然這些食物看起來很多,不過補充這麼大量的食物對於運動員來說並不誇張。「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就曾表示他在奧運訓練時一天要補充12000大卡的食物。

但是坎特在大吃後似乎樂極生悲了,在吃了這麼多食物的隔天,根據記者Steve Popper表示坎特因為身體不舒服而缺席了球隊的練習。

這或許是個巧合,但這應該不會是坎特第一次吃這麼多食物,希望這次的意外不要讓他就此停止向球迷分享大胃王生活,同時不管是不是因為漢堡導致他身體不適,我們都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回到場上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