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補強又踢鐵板 K.湯想永遠待在勇士

2019/01/11 11:21

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的重要核心K.湯普森(Klay Thompson)將在這個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但這位超級射手似乎沒有離開勇士的意願。

根據The Athletic的記者Ethan Strauss指出,K.湯普森並不打算離開灣區,同時將在明年自由市場一開市就與球隊續約。

湖人隊希望能在明年找K.湯普森來作為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幫手,但這件事情的可能性已經越來越低了,他曾不只一次對外表示自己希望能夠成為一個終身勇士人。

在今年的41場比賽裡,K.湯平均能繳出21.6分4.2籃板和2次的助攻,同時擁有35.6%的三分球命中率,同時K湯已經與勇士隊一起拿下了三座冠軍。

目前所有的情報都指出K湯和勇士的關係非常密切,有高薪又能拿冠軍,K湯當然不會選擇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